禾意-Zhao

a fan of Chyi YU, Zhang Ye,Peng LY,LiShengSu,and Michelle Yeoh

一个脑洞

  大致就是宣后x庆帝

  两个人都是腹黑有心计的人。私设南庆和北文是当时的两个大国,但是那个时候两个国家都有内乱。庆帝和宣后两人从很小的时候就在一起,是一起长大的,当时南庆内乱,宣后和庆帝就逃到了北文去,机缘巧合遇到了宣太公一家,为了救宣后,真正的宣神谙死了,但是宣太公一家厚道,为了就下庆帝他们,就直接让宣后当了宣神谙。宣后原本是一个戾气重的人,就是睚眦必报,但是不会主动犯人的,是宣太公一家软化了她,她和庆帝在宣家的那五六年真的很快乐很幸福,他们两也在宣太公一家的见证下成婚了,还有了一个儿子。一切都在宣太公去世发生了改变,也正是这个时候,庆帝的一起布置都已成熟,他们打算带着宣母、宣弟回庆国去,但是被流民冲散了,无奈只能回去投靠乾安王,虽然他们明知她已经成了婚且有孩子了,还是逼着她嫁给文帝,她不愿意,而且已经想好了计策,她要等庆帝和儿子回来,但还是被乾安王妃和文修君设计让宣后误以为庆帝和他们的儿子已经死了,她心死了,也不愿意去争去设计什么了,哀莫大于心死,她已经无所谓了,就这样二十年过了。北文和南庆起了冲突,北文不敌南庆,已经丢了六座城了,也正是这个时候宣后被废,成了宣太后,庆帝也在这个时候提出愿意和北文交好,主动来了北文商谈,主要目的就是为了迎回宣后。宣后看到庆帝还活着即开心又觉得自己对不住他。原来当年庆帝回国之后平定了内乱,而且雷霆手段很快坐稳了皇位,就一直在找宣后,派去北文的人回来只说她已经再嫁,且嫁的是文帝,文帝也对她很好,他就放心了,一直就专心于朝政,后宫也没有过其他女人,后来一听宣后被废,感觉机会到了,就赶紧去了北文想要带她回庆国,回家去。也是去了之后才发现原来她过得并没有那么好。经过一番周折还是回庆国了,回去之后,庆国朝臣对于这个空降的皇后也很不满,但是因为庆帝在,宣后做回了自己,勾心斗角这些的,她也都会,没让人欺负了自己。有没有哪位大大愿意写写啊!这样的肯定很带感!!(还有一个小脑洞可以体现出宣后原本的性格就是她喜欢马,宣太公也对她很好,真的把她当亲生女儿疼,在她小时候给她搜罗了三匹马,一批雪白的,一批枣红的,还有一批黑色的,宣后那个时候的理想人生就是和庆帝在一起,养马种菜,作诗喝酒过一辈子,宣太公死后,她们投靠了乾安王后文修君嫉妒宣后,就想把宣后的这三匹马送上战场去,宣后舍不得,那个时候也被逼着嫁人,又听闻丈夫儿子的噩耗,没了心气,也懒得去筹谋了,她就自己亲手了结了她的三匹马。想想就带感)

评论(9)

热度(38)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